不让某一方哭就无法出去的房间



“如果骑士大人想让我哭的话,我会哭的。”和安迷修被困狭小房间的现在,小虞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模样。


不同于大赛的其他场地,即使小虞一直跟着安迷修,安迷修也能有意识与她保持距离。现在他们所处的这个房间太过狭小,小到小虞一伸手就能碰到他。

安迷修无处可逃。


“我们一定还有别的方法离开这个屋子。”

小虞有些毛骨悚然的假笑无论看多少次,安迷修都会觉得内心懊火。于是他走到离小虞最远的地方,侧过身去注视着身后的墙壁。


“您让我做什么事情我都会去做,骑士大人。”小虞赶在安迷修唤出双剑之前勾起他的手,再次重复了刚才的主张。她不会任由安迷修像以前一样蒙混过关,她在等安迷修一个明确的答案。“——当然,不包括让我别跟着你,以及让我爱上别人。”


安迷修收回手。

“不......在下不能。我不会让你哭,小虞小姐。”

即使这是【规则】。


无法逃避的骑士惹得女孩大笑起来。她撑着身侧的墙壁笑弯了腰。在差点笑出眼泪时,她收住了。

——真可惜。差一点就可以从这个鬼地方出去了。但小虞还没有玩够,平时骑士大人总是有意识地与她保持距离,能这么靠近他的机会可不常有。


“你明明可以命令我哭,这样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出去了。但是你的骑士道不允许你这么做,安迷修。”她双手缠住安迷修的脖子,全身重心都倾在他的身上。


“你明明可以直接告诉我,你讨厌我,我的骑士大人。那样我就不会再纠缠你了,我发誓。但是你的骑士道也不允许你这么做。”她想把安迷修带往地面,可骑士的腰板却如往常那般挺直,没有迫于眼前压力弯下一丝一毫的打算。


“坚持骑士道并不是件坏事。”安迷修压抑着内心复杂的情绪推开小虞。他强烈的自尊心亦或是别的什么,不允许他在这里对小虞让步。


“可是骑士大人,您一直在做让我想哭的事。”女孩皎皎的眼珠子直勾勾地盯着安迷修。那眼珠忽闪忽闪,却反射不出周围任何事物,让安迷修无法透过这双眼探出面前女孩的真实想法。


安迷修顿了一下,但视线始终没有从女孩脸上移开。

“你又如何呢?小虞小姐。你也一样在做相似的事情。”“你一直在逼我。”

——逼我直面我与你之间的所有事情。逼我杀了你。

——我的骑士道不允许我这么做。

——不......出于我自己的意志,我绝不会杀了你。


“哈哈哈哈哈!看来我们都已经不会因为对方而哭了。”


小虞转着脚移动到安迷修的身后,贴上他的背,在他的手心画着双剑的轮廓。“既然如此,还是用您说的‘别的方法’吧。”


“让这个地方见鬼去吧,骑士大人。”

评论(3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