试着写了小虞的手游羁绊

虞美人 Papaver rhoeas

★星座:天蝎座

★生日:11/10

★年龄:18

★爱好:玩偶

★食物:蘑菇

★血型:A

★身高:170

★体重:???


个性:难以接近,只关心自己关心的事,对此外的事极其冷漠。

元力技能:【无尽花海】由裙底黑洞散落无尽带毒的花瓣,可变硬成为利刃碎片。


背景1:来自常年战乱的星球钟果星,安迷修为平息战乱在那里待过一阵子。他们就是在那里的一个小村落相遇的。因为身体覆盖毒性,长时间以来虞美人饱受村民讥嘲憎恶。战乱结束后安迷修带虞美人离开了那个星球,并为全身带毒的她许下誓言“一定会帮她找到解毒的方法,给她应有的快乐”。找到解毒的方法之后安迷修与虞美人不辞而别,后虞美人查找线索跟随安迷修来到凹凸大赛。


背景2:当时的安迷修不知道的是,他的誓言直到现在都没有实现。他无法带给虞美人快乐,虞美人也再也无法变回他熟识的那个天真的小虞了。



初始语音:

“让开,你挡到我追安迷修了。”

“我不想跟你聊天。”

“天使?触碰到我会不会中毒呢……要试试看吗?”


好感语音:

“谢谢你的关心。但是很抱歉,我的心已经被人给夺去了。”

“早安呐,天使大人。今天也想跟我拥抱看看么~”

“哼哼~带供品来了吗?玩偶?说过了,我不喜欢玩偶收藏!……嗯,安迷修的玩偶?——给我看看!!”

“只要你讨厌雷狮,我们就是朋友!”

“我的幸福,是与那个人挂钩的。”



后续语音解锁


【警惕】


| 为什么总是跟着安迷修?

关你什么事?


| 我能跟你说说话吗?

让开,你挡到我追安迷修了。


【中立】


| 我可以叫你小虞吗?

抱歉呐~这是只有那个人才能叫的名字。


| 我刚刚好像看见安迷修走过了!

别开玩笑了。没人比我更清楚他的位置~


【接纳】


| 小虞小虞,你好漂亮~

谢谢~可惜再怎么漂亮,我也只是“小姐”的其中之一。这幅样貌,对他一点作用也没有。


| 裙底真的什么都能塞吗?

……我说你,问女孩子这个是想干什么?


【信任】


| 你很讨厌雷狮吗?

很——讨厌!他是个恶棍,不懂得什么是怜香惜玉的家伙。想到他就想起砸在我身上那种麻麻的电击感!!


| 我可以抱抱你吗?

来吧~(张开双臂)……嗯?解药?那个啊,我用完啦~~


【依靠】


| 小虞,你现在快乐吗?

呵呵……你想听真话,还是假话呢?但是抱歉啊……这个问题,我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你。


| 我想,安迷修他是真的想让你获得幸福。

你不了解他。大家总说他温柔友善,很好说话……可那并不是他的全部。他太执着于骑士道、他的使命了。在这方面,他其实一点也不好沟通。比起我,安迷修他才是那个固执到可怕的人。



评论(7)
热度(16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