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学院安虞看大赛安虞的剧本中)

小虞:我的设定是全身有毒耶。酷。

安迷修:小虞……

小虞:我知道我知道。就是说说而已,没人想变成她那样。

安迷修:我也不想变成安迷修那样。我是说,让女生哭泣的人。

小虞:他对自己的信仰坚信不疑,固执得很,跟你一样。

小虞:所以你什么时候惹我哭,我也不奇怪。

安迷修:......请信我、我不会让你哭的!

小虞:我跟她不一样,并没有非你不可。

小虞:你要是敢惹我哭,我就不爱你了!

安迷修:他一定也很想珍惜她。

小虞:他犹豫过,可最终还是选择了他的骑士道。

安迷修:她让他动摇了,小虞小姐已经很厉害了。

小虞:我稀罕那一瞬间的动摇吗?得不到的男人不要也罢。

安迷修:......如果她也能懂,一定比现在幸福一百倍。

小虞:可是她不懂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68)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