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们接吻的时间总是很长。放开小虞肩膀过后安迷修一定会收到她“再来一次”的要求。他会回应她,送上比之前更深的吻——不问原因,不作回答,仅仅是用行动来表达溢出眼底的爱意。


他们依偎的时间总是很短。安迷修会在日出之前离开休息的屋子。他常说那是因为他喜欢看日出,但小虞知道他又是打算一个人去涉险。他不想让她跟着去,总是这样。



他们交往的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。小虞曾经以为自己找到了幸福,可没曾想短暂的幸福过后带给她的是更大的痛苦。

从清晨第一束阳光照进小虞眼中,屋子里到处都没有安迷修的身影开始;从某一天安迷修拖着满身是血的身体回来,倒在她的怀里就睡开始;从安迷修几乎满足她所有的愿望,唯独不爱惜自己的身体开始......

究竟是在遇到安迷修以前,被世人当作妖女或惧怕或唾骂,没有一个可以交心的人更苦;还是在遇到安迷修以后,每天都担心害怕他遇到危险,从此天人永隔更苦?


——比起从来不知幸福为何物,好不容易找到幸福又眼睁睁看着它粉碎,似乎才是这世上最令人痛心的事情。






小虞压下安迷修的后颈,重心完全向下,不让他有起身的机会。安迷修一手搂住小虞的腰,另一手支撑着按到墙上,好不容易才站稳了脚。


这次的吻持续时间比平时久得多,久到他们谁也没有机会说话。




——只有这个时候,你完全属于我。


小虞闭上了眼睛。



快注意到吧、快注意到吧。


快点注意到我。



我的心快要坏掉了。



你给了我幸福,又送我下深渊。


都是你的错,安迷修。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