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狮:我在想安迷修和小虞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一腿。

要说有,小虞又真的是想让安迷修扣分留级。还是她主动来找我合作的呢。在那之前虽然我们也看不惯安迷修,经常捉弄他,但从没想过还能有让风纪委员长扣分这一条路。

她倒是个聪明的女人,捉弄起安迷修来也很利落。

她经常藏起安迷修的书、给他塞奇奇怪怪的东西,跟我们差不多吧。但问题就在这里。她都对安迷修那样了,安迷修竟然没有生气。还对她露出过宠溺的眼神。呃啊。本大爷的鸡皮疙瘩。

所以要说没有一腿,还真不见得。

她来找我整安迷修的时候我倒是问过她,但都被她否定了。我跟她说些小女生都会害羞的调侃,她也完全不脸红。啧,没意思。

看来从她那里是不能得出什么答案了,但要本大爷主动去找安迷修,这种事情我可做不出来。再者本大爷还有别的事要忙,从早到晚的行程都安排得满满的。这件事就这么搁置了下来。

今天看见安迷修让我又想起了这件事。每每想到他对小虞的眼神就让我满身鸡皮疙瘩。

看来这件事还得找时间(让帕洛斯)去查查。

评论
热度(66)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