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有这样的事儿








雷狮:你被我的雷电击中,还是不要乱动比较好,乱动可是会很疼的。


(俯下身伸手抬起对方下巴)跟着安迷修有什么意思?不如来跟着我。这里是残酷的凹凸大赛,他那套傻瓜骑士宣言早就不适合当今的环境了。




小虞:我同意。他又傻又笨,竟想在这个互相猜疑的世界去帮助别人。




雷狮:哈哈哈哈哈!(起身)没错。你跟他根本就不是一路人,毒女。




小虞:——可是,你又好到哪里去呢?雷狮。你根本不了解我,又怎么妄想我会跟着你做事?




雷狮:(不显怒色)哦?不了解你?那个抛弃你的傻瓜骑士就了解你了?




小虞:(微笑)亲爱的海盗先生,您看看您的手。




雷狮:(抬手发现手上黑了一片,挥舞雷神锤至离小虞只有两厘米的距离)什么时候的毒......找死!




小虞:我浑身都是毒,你刚刚抬我下巴的时候就已经中毒了——对了,我呼出的气体也是奇毒。(笑)现在让你的手下去找草药的话,你还能活。




雷狮:在那之前,我会要你的命。(抬手施展落雷)




……


雷神锤落下的那一瞬间,双剑抵挡住了它的攻击。




安迷修扶住小虞把她护在身后,他不顾手上抵挡雷狮的攻击而传来令人麻痹的雷电,抬手用凝晶指向雷狮。




“雷狮,先护好你自己的命吧。”


他的眼里满是愤怒,却尽力压抑着它,不让自己的情绪在语气中显露出来。


“我会告诉你解毒的办法。但前提是,你不许再动她。”




“交涉成立。”


雷狮摊了摊手。


面对安迷修,雷狮没有再纠缠下去的打算。倒也不是畏惧与他战斗,而是怕打着打着自己便毒发生亡。




虽然冷热流可以帮忙解毒,但雷狮那种出尔反尔、毫无原则的人可不值得相信。


安迷修告诉了雷狮解毒的草药配方,争取了一些逃走时间,便牵着小虞的手离开了。




——虽然小虞借口被雷击中全身麻痹,硬是躺在安迷修的怀里离开了雷狮海盗团的视线。




—————


雷狮:帕洛斯。他俩真的分手了?


帕洛斯:老大......相信我,我没骗你。


恭喜雷狮海盗团获得解毒方法。

评论(5)
热度(669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