起初我还想学着你的样子

去帮你救助那些处于危难的人


我陪着你

见过你被所救之人轻视的场面

被强势敌人砍伤的场面

太过疲累枕在我膝上一睡就是半天的场面


即使如此

你仍然没有放弃守护他人


你说,你所遇见的并不都是坏事

你收到了被救女孩采摘的花

瞧见了相爱两人紧握着彼此的双手、

犯人因后悔自己罪行而流下的眼泪


你说,你过得很充实


我早就知道

你不独属于我


你不肯负弱小之人

却没有时间听我的诉求


你想救所有人,我只想救你

这世上没有谁比你的性命更加重要



如果有一天

你为了别人而丢掉自己的性命

我便会失去我最重要的东西


那么

我为什么还要像你说的一样

去做一个好人?


评论(3)
热度(9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薄荷糖 | Powered by LOFTER
上一篇 下一篇